到主要內容
關於達特楊
關於達特楊橫幅
:::

About關於達特楊

達特楊眼科聯盟品牌緣由

DR.YANG EYE ALLIANCE達特楊眼科聯盟

品牌名稱的取名與LOGO設計來自於一名患者因其長年眼疾困擾四處求醫,在朋友介紹下,楊志盛醫師細心醫治因而痊癒並恢復良好視力。術後患者為感謝楊醫師之視病猶親的專業醫療態度,熟於設計繪畫技巧的他量身手繪Q版楊醫師人頭娃娃,設計上標示「達特楊」之中文標語,從此之後這感覺順口親切且蘊含患者對楊志盛醫師之眼科醫療專門的專業尊崇,自然而然就這麼稱呼了!

聯盟總院長楊志盛 醫師

全新的達特楊持續成長與茁壯

台灣眼科醫學技術在近十幾年來開始蓬勃發展,樂於接受挑戰的楊志盛醫師,便全心全意投入於鑽研近視雷射醫療技術的專業領域,其中楊志盛醫師考慮到患者眼部長期使用及安全,於是引進安全的近視雷射手術「TransPRK近視雷射」技術,並且能夠治療近視、遠視和散光等眼科問題。

在2000年,楊志盛醫師率先引進小光斑雷射儀器,引起了同業的矚目。他認為醫療事業的核心是「良心」,而醫療品牌的價值則在於「專業」,楊志盛醫師始終堅信,專業就是要專門且走在時代最前端,因此他往往不計成本引進重裝軟硬體設備,無私的給予患者最大的信任感以及幸福感!

2010年盛夏,南高雄醫療中心-五甲達特楊,北高雄醫療中心-中山眼科皆如期浩潮竣工,直到2023年為止,已成功開立13間眼科聯盟院所,區域跨足了高雄、屏東及台中,包含了在屏東的大寮和萬丹院所,讓鄉下的民眾也能享受到和都市一樣等級的優質醫療品質,眾多病患都肯定達特楊造福鄉親的服務;達特楊聯盟並整合了醫美、營養諮詢等醫療專科的資源。期望全新達特楊給予您最佳的健康、美學之醫療新感受!

新北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左楠、鳳山、茄萣等)共6間
屏東(高樹、萬丹、潮州)

用心耕耘的「萬人好口碑」

從事眼科醫療十幾年來,在近視雷射的專業上,創辦人楊志盛總院長已贏得萬人以上的好口碑,甚至有患者遠從美國,歐洲,紐西蘭,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大陸等近二十多個國家來到台灣,指定楊志盛醫師施行近視雷射手術。雖在眼科雷射擁有無限之榮耀與肯定,然面對著未來瞬息萬變的醫療市場趨勢及產業潮流,DR.YANG EYE ALLIANCE達特楊眼科聯盟,將憑藉著信任與尊重的管理哲學,帶領團隊繼續創造台灣眼科醫療之多項指標,同時與國際醫療同步前進,創造「眼科雷射」中心之領導品牌!

達特楊眼科聯盟總院長 楊至盛的口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