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加奶奶鍊條   遭同學異樣眼光

從小我就戴眼鏡,因為天生的斜視造成了後天的近視。
小學戴眼鏡的時候,家人因為怕我弄掉眼鏡所以幫我眼鏡加了一條鍊子防止它掉下來,我去學校時同學常笑我,加上小時候比較在乎同儕間的言論,所以害我不敢在學校戴眼鏡,就怕同學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我。

而且戴眼鏡也蠻麻煩的,有時候喝湯都要把它拿下來,不然鏡片上會有霧氣,有時候出門甚至還會忘記眼鏡放在哪,還要找挺無奈的。

長大後因為我想改善眼睛的視力所以在網路上爬文,發現了這間南部近視雷射第一名的達特楊眼科,剛開始很擔心,畢竟南北技術也有差別,加上價格又比北部便宜,所以會擔心技術會不會不好,眼睛會不會開刀完瞎掉等問題...

於是我找了總院長楊志盛醫師的近幾年資料,發現他是專門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醫師,總案例三萬五千多位了,所以最後我決定相信醫師做眼睛雷射手術。

跟我接洽的專員乃文,我不了解的地方她都會很有耐心的一一幫我解答問題,就連術後詢問,她也不吝嗇的花時間回覆我,不會因為我做完手術就不理會我的訊息,我覺得乃文很棒 

不用無奈找眼鏡   雷射後一片清晰

手術過程因為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做手術,只有眼睛點麻醉藥,所以一開始我很緊張,協助手術的專員在旁安撫我給予我勇氣,讓我順利的結束手術。

手術完,一開始左眼有點不太舒服,於是專員很有耐心的幫我點淚液,讓我眼睛不會不舒服,隔天睡覺醒來一張開眼,發現視野變的清晰但還有點糊糊的,經過兩個禮拜的時間,視野漸漸變的清晰模糊的感覺消失,真的很開心 謝謝楊醫師讓我恢復視力,讓我眼睛變的更好 

黃維貞小姐在臉書大方分享術後心得↓

※ 網頁上的案例分享均屬個案,治療、手術後之效果,會依個人的狀況而有程度上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