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花樣年華   度數卻悄然增加

因為家裡的人都有做近視雷射的手術,在他們的建議之下,剛滿十八歲的我就決定要去南部近視雷射第一名的達特楊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

一千多度的高度近視,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不方便,除了眼鏡非常重常常壓到鼻子痛之外,喜歡出去玩的我也覺得非常的不方便,常常戴隱形眼鏡導致很多時候眼睛很痛、很酸、很澀,但自從做了近視雷射手術,這些問題都沒有了。

不掀瓣安全性佳   不會有角膜位移

從一開始諮詢到最後都是專員施乃文幫助的,耐心回答我提問的問題之外,術後也時常關心我恢復狀況。

在我高度近視加上角膜厚度比較薄的情況之下,只適合做Trans PRK的手術,一開始非常擔心角膜會不會因此出現問題,但在聽楊志盛院長的解說之後就放心了許多,而且楊志盛院長也執行了超過35000多位的近視手術案例了,手術經驗非常豐富,這確實也讓人更加安心。

最後再次感謝專員施乃文小姐還有楊志盛院長,讓我又能以沒近視的眼睛清楚的看到這個世界!

盧姿吟小姐在臉書大方分享術後心得↓

※ 網頁上的案例分享均屬個案,治療、手術後之效果,會依個人的狀況而有程度上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