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不了了之   現在竟然水到渠城

厲害了🤩術後第一天雙眼視力1.5,分享一下自己做近視雷射的過程(那叫一個酸爽)在手術室可以看到前一個做雷射的過程,畫面放大在電視,不然也不會那麼清楚做了些什麼,整個過程差不多15分鐘左右,沒什麼痛的感覺,回家就睡覺,第二天早上起來真的跟重見光明一樣一樣的。

其實四五年前我就去諮詢過了,因為隊友不支持,説風險太大,自己也有點擔心,後來就不了了之,但是心裡還是一直想著要去做,最近小朋友送去幼稚園了,現在有空,我就直接來了【南部近視雷射第一名的達特楊眼科】來之前還是有稍微瞭解一下的👉【總案例三萬五仟(35000)】多位了,很厲害,還聽很多朋友説很多年前就來這家做的,所以也沒在擔心的,雖然費用超出預期,但任何理由也沒能改變我的決定,好奇怪,進來后心裡一丟丟緊張感都沒有,發現自己好強!🧚‍♀

做我想做的事   有家人支持

很感謝我的專屬服務專員惠雅,細心的服務,幫我安排了最快速的時間內手術,術後也耐心的幫我解決疑問,也很感謝【總院長楊志盛醫師】的親自執刀,達特楊還有提供給每個客人專屬的專員,讚。

有朋友在問我近視雷射手術後的問題,我都真心推薦(南部近視雷射第一名的達特楊眼科)而且一定要指名楊志盛院長!最後謝謝小顔哥的贊助,和爸爸媽媽幫忙顧孫!

李紅小姐在臉書大方分享術後心得↓

※ 網頁上的案例分享均屬個案,治療、手術後之效果,會依個人的狀況而有程度上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