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殺手—老化鬆弛眼袋,眼袋形成有三大原因:
1、眼袋脂肪過度增生
眼眶四周的脂肪組織,有保護和緩衝作用。眼袋的形成與肥胖無關,一般而言,眼眶內脂肪容量與下眼支持結構維持平衡狀態,當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就會突破下眼的限制突出於眼眶外,形成眼袋。
2、眼眶內筋膜韌帶鬆弛
當下眼袋支持結構鬆弛,包括下眼瞼皮膚鬆弛、下眼輪匝肌鬆弛、臉頰組織下移、及下眼眶筋膜鬆弛,都會使眼眶內脂肪膨出,而在脂肪膨出的同時,也會在眼袋鼻側眶筋膜與骨膜交界處形成淚溝。
3、下眼瞼皮膚或眼輪匝肌老化鬆弛下垂
隨著老化或者是反覆性的腫脹及其他因素的影響,覆蓋於表面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而產生許多皺紋甚至皮膚下垂。眼眶內的脂肪膨出的同時也會在眼下形成淚溝。若加上中臉部脂肪下移及萎縮,更加惡化淚溝的深度及彰顯法令紋,形成典型的中臉區老化。

因應不同的情況,現有的治療方法有四種:
1、抽眼袋:內開式眼袋手術
2、割眼袋:外切式眼袋手術
3、下眼瞼筋膜整形術
4、微雕眼袋移脂術

#達特楊醫療聯盟
#文山美學診所(1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8號
#達特楊美學診所(2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8、370號

*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達特楊美學診所
電話:07-7686699
官網:https://dryang.com.tw/
線上諮詢 LINE:https://lin.ee/dfkXuYv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8、370號